Perth - Kings Park and Botanic Garden 白天



剛到Perth 第三天,我就來這邊了。

首先介紹一下交通方式:
可以搭 公車 950 (雖然不是四貓)但也是免費,原因不曉得。









在這邊野餐,也是一種體驗。







這裡可以逛上一整天吧,當作爬山之類的,
並且有許多植物種跟鳥類,愛鳥人士一定會愛死這裡。

More photos 073014 Kings Park and Botanic Garden - a photoset by oao54bb on Flickriv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