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聖靈群島四日遊 - 大堡礁浮潛 Reef World Crusie


這是我在外堡礁浮潛時,租水下相機拍的,早知道就租GoPro
而且當天我一直以為我要搭帆船,所以都沒帶包包,連我的相機也沒帶,
因此,整天下來,我只有用手機拍照而已...

今天的行程是外堡礁一日遊,包含浮潛,午餐。



一大早就要先去碼頭集合,並且拿票。


上了船之後,看到每個人都拿著單眼相機拍照,讓我好羨慕,我的相機乖乖的躺在客棧那..



只能用手機拍囉,還好效果不錯,跟眼睛看到的一樣。



沿途會到 漢摩頓島Hamilton Island 去接其他的旅客。



天氣其實很涼,
風很大,
想做日光浴,都還是穿起了衣服。

在前往外堡礁過程中,
船上的人就會開始推銷其他的行程規劃,像是深潛,水下飛機,租攝影機等

但我一樣都沒買,哈。



終於到了



接著就看到很多人開始要浮潛囉。





從船上面看大堡礁真的好美,
可是浮淺有點可怕...

因為要游泳過去的這個過程,我有點恐懼。

在浮淺之前,所決定先附近逛逛,然後在甲板上曬曬太陽先。





船下觀景室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魚。

後來決定要去浮淺了



游泳過那段很深的海域,真的很可怕。



後來發現我租的相機真的太爛了,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真的想租個 GoPro





其實我在水裡有點害怕,
因為浪有點大,游都游不動,然後莫名其妙就越飄越遠,
加上我當天感冒,鼻水狂流。
所以浮淺很痛苦。

總而言之,我沒有游太久,
雖然很漂亮,但生命還是比較重要,
而且這個浮淺跟台灣浮淺不太一樣,
這邊沒有教練帶你浮淺,
是屬於自由浮淺。

所以怕水,不會游泳的人,還是不要嘗試。

雖然旁邊有一些救生員在旁邊,不過,還是希望不會用到他們的一天。
(不帥) 哈哈

後來我又回到甲板上曬太陽,想說下午再去浮淺一次。

沒想到就開始下雨了。



超大雨。

只好在船上吃午餐囉。

船上的午餐不太好吃,都是冷食,
就連炸雞都是冷的...

外堡礁一日遊包含上下午,
但因為下雨,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大部分時間都在船上。



中間那位帥哥,是今天最佳教練,
人超熱情。



回程到Airlie Beach 天氣又開始晴朗的起來..



今日晚餐,是吃背包客棧漏下的Club ,他提供的優惠卷,
來澳洲後,就是一定要吃餐配酒。

今晚隔壁住了一個小帥



這怎麼好意思。

旅行社資訊:
F.I.T. TRAVEL AUSTRALIA


http://www.fittravel.com.au/index.php
行程安排跟價錢我都很滿意,客服也很棒!

自己的行程要多比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

你可能會想閱讀:

聖靈群島四天三夜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聖靈群島四日遊 - Airlie Beach 大街享受眼睛冰淇凌
Day 2 聖靈群島四日遊 - 大堡礁浮潛 Reef World Crusie
Day 3 聖靈群島四日遊 - 白天堂沙灘,希爾灣觀景台
Day 4 聖靈群島四日遊 - 搭乘小飛機看心型礁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