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聖靈群島四日遊 - 白天堂沙灘,希爾灣觀景台


這堪稱是我最夢幻的行程之一,在聖靈群島的白天堂沙灘一日遊,
白天堂沙灘,在最美沙灘排行第一名吧!當然在西澳的Lucky Bay也很美,點這裡看

今天白天堂沙灘我是選一日遊,
行程包括,先去三個島接客...
接著抵達白天堂沙灘,
搭著小船去附近浮淺,
前往探訪聖靈群島國家公園,
希爾灣觀景台,
最後兩個小時回到白天堂沙灘繼續曬日光浴。

一上船後,如果是一整天的行程,就會一個食物袋。




裡面有午餐,點心,水果。



船上有咖啡,先來享用早餐,優格餅乾... 我會餓死。

前往白天堂沙灘前,還要去其他島去接其他的遊客。



漢摩頓,白日夢島



才出了愛爾麗海灘,就有感受到今天的風有點大,
天氣狀況並不是很好。



遠方已開始烏雲。





覺得很幸運,抵達白天堂沙灘,天氣超好!!!
我決定先曬個太陽先。





超美的地方。



在這邊上午可以待大約一個小時多,
接著導遊就會帶我們上了另一艘快艇,到附近安靜的地方浮淺。

不過因爲最近都在下雨,
水下的泥沙都被沖了起來,
所以浮淺時,什麼都看不到。
非常敗興。



接著又搭著快艇去聖靈群島國家公園探索,
當然最主要的是去希爾灣觀景台Hill Inlet lookout





這個沙灘,滿滿的是洋人帥哥,看了真養眼



登上觀景台了,
晴時烏雲偶陣雨。



但就像水彩畫一樣,好美...

最後,又再次回到白天堂沙灘。







又繼續有一個小時半可以在這裡玩耍,
可是下午好冷,一點都不想玩水。

回到船上,我居然撞到了鐵門,頭上一個大包... 超衰

今天的行程,都超級滿意,
唯一最不開心的是跟一群華人的旅行社同行,
因為他們脫隊,反而犧牲其他人的時間。

跟著這種團,還是要有點公德心。

旅行社資訊:
F.I.T. TRAVEL AUSTRALIA


http://www.fittravel.com.au/index.php
行程安排跟價錢我都很滿意,客服也很棒!

自己的行程要多比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

你可能會想閱讀:

聖靈群島四天三夜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聖靈群島四日遊 - Airlie Beach 大街享受眼睛冰淇凌
Day 2 聖靈群島四日遊 - 大堡礁浮潛 Reef World Crusie
Day 3 聖靈群島四日遊 - 白天堂沙灘,希爾灣觀景台
Day 4 聖靈群島四日遊 - 搭乘小飛機看心型礁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