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 阿德萊德免費學英文資訊

不想花錢去語言學校,在澳洲還是有一些地方可以免費學英文,當然,成效沒有去語言學校的好。


但可以從這些社團,或者是學習單位去結識到不同國家的朋友,並且根據不同的學習方針,也可以體驗到不同領域的英文。

以下是我到南澳 - Adelaide 曾經去過的英文學習課程。


這是 Adelaide 省立圖書館 State Library 所提供的免費英文課程。有分為會話課一對一家教 。很棒的是,如果住在市區附近,週一到週五都有開課,都可以去上課。每個老師的風格也不太一樣,但肯定的是,會有許多的會話機會。

2. City of Salisbury English Class

這是Adelaide Salisbury 地區附近圖書館或社區中心所組成的,除了英文課,還有很多其他活動可以參加,雖然大部份都要錢,但也都$2塊(有些英文課一堂也是要$2)

*題外話:$2 其實很便宜,開始有工作後,真的會覺得沒什麼,該投資自己的時候,真的需要花下去,也順便想想,當初為什麼要來澳洲。

  • The Mawson Center

    星期三是由一位印尼人 Ina 老師來教,我超喜歡她!大部份閒聊之餘,她會介紹很多有關於澳洲的事情,包括工作相關資訊,生活資訊,重點是這堂課很少人而且免費。

    星期六則是需要花$3加入的會話課。
這邊只有介紹 The Mawson Center 的英文課程,因為其他地方教的英文都是比較基礎,初階英文,但如果想要學好英文,從基礎並不是一件壞事 :)因為會話課,需要很多很多的基礎。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1. 多謝你有用的資料,我下半年,7~8月去南澳,留多個月,適合我無預算去語言學院的窮人我約帶5000澳元,應足夠,住honestat多機會練好英文
    我會善用阿德的免費資源去學好英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5000 超足夠。 加油,多認識朋友,就有機會練好英文:)

      刪除
  2. 多謝你回應,我會先去布里斯本探受友,做義工,及讓自已適應涼快的天氣先,九月才會去阿德雷德,照你所說,我帶3000-3500澳元都足夠,如萬一不夠才用提款機取款,我自已都很大意,如不小心遺失了就很麻煩。

    回覆刪除
  3.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我要去阿德探親三個月,剛好可以順便充實一下會話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如果有訊息更新,也跟我分享唷

      刪除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