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聖靈群島四日遊 - Airlie Beach 大街享受眼睛冰淇凌


抵達PPP(Proserpine)機場後,
就覺得好熱!!我身上還穿著羽絨衣,(剛從塔斯飛過來)..參考”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自駕開車七日環島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領了行李之後,就是到櫃台去領我的接駁車票卷,接著就搭去Airlie Beach 。






>> 機場到愛爾利海攤(Airlie Beach)


網站:http://www.whitsundaytransit.com.au

費用:
單趟:$20 au 來回$34 au

前往大概要1個小時,
好有夏日度假的感覺。



到了Airlie Beach 後,可以看到滿街的遊客,
像台灣的墾丁大街一樣。

這邊真的太熱了,
我很快就跑去找背包客棧Check in。



原則上背包客棧還OK,但老外的室友就真的比較髒一點...

整頓好後,今天其實沒有太多行程,
就先去街上找水下相機租借,
然後認識一下這個小鎮。







海邊真的好美。

滿街的帥哥



當然一定要去 Airlie Beach Lagoon
這是當地的人造游泳池,
超多帥哥美女的聚集地!











好不想離開這喔!!!!!

但今天都沒吃東西,肚子超餓!

自己跑去一家還不錯的餐廳吃 - Fish D'vine

 這是魚咖喱,
他們有賣新鮮魚貨,
這魚確實挺鮮的!

但價位不便宜,這份就要$34au
不過份量很大,可以兩個人吃。



>> 住宿:Global Backpackers Airlie Beach
(formerly Beaches Backpackers)

網站:http://www.mollymalones.com.au

費用:
6 Bed Mixed Dorm
Sleeps 6 - Ensuite
AU$24.00

8 Bed Female Dorm
Sleeps 8 - Ensuite
AU$22.00

8 Bed Mixed Dorm
Sleeps 8 - Ensuite
AU$22.00

10 Bed Female Dorm
Sleeps 10 - Ensuite
AU$20.00

10 Bed Mixed Dorm
Sleeps 10 - Ensuite
AU$20.00

你可能會想閱讀:

聖靈群島四天三夜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聖靈群島四日遊 - Airlie Beach 大街享受眼睛冰淇凌
Day 2 聖靈群島四日遊 - 大堡礁浮潛 Reef World Crusie
Day 3 聖靈群島四日遊 - 白天堂沙灘,希爾灣觀景台
Day 4 聖靈群島四日遊 - 搭乘小飛機看心型礁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