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分享 - Poultry Portions Worker 雞肉工廠


我就是在有名的阿德萊德Baiada Poultry 下面工作,
裡面有許多部門,也必須靠不同的仲介進去,
不過最近的情況,或許跟我當初進去有些許不同,
人事方面也不斷更動,只為更注重員工應該要的所得。

工作三個月期間,公司將我更改到另一家仲介下管理,因此,時數,與薪資也有所不同。

工作時數:
  1. 仲介一:40h - 50h
  2. 仲介二:有控管時數,40h左右
工作內容:
我所在的部門為刀手部門的雜工
  • 將流水線運來需要被出裡的雞,倒上台面給刀手們切
  • 清理環境
  • 包裝分類
工作內容不複雜,但要適應長期低溫,與搬運重達20kg的貨物。

二簽資格:


薪資:
  1. 仲介一:$25.09,週六前三150%,後三小時開始200%
  2. 仲介二:$24.86,夜間加薪:$7.2,超時與週六前三150%,後三小時與國定假日開始200%

仲介資訊:Chandler Macleod,Scrot

這份工作時數很穩定,一成不變的工作會使人瘋掉,
但收到每個星期的薪水,就覺得很安慰,每週幾乎快要破千。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