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 Newtown & 市區


最後一天的雪梨,我要把前天沒去的景點,在逐一的去逛完,
主要還是來到NewTown,這裡聽說有許多好吃的美食在此。


聞名草莓西瓜蛋糕很久了,
還一直以為這是什麼整人食物,
到達這裡時還很早,人不是很多,於是我點了一份,坐下來好好的品嚐。

真的是,太好吃了!!!!
甜而不膩,西瓜的爽脆感夾雜在其中,算是一種小驚喜。
任誰都沒料到有這樣的組合吧。

Black Star Pastry Newtown
店址: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NSW 2042

接著要去第二家店,也在附近而已,
喝咖啡。


這種形式的咖啡,有個名字... 我忘了。
就是冰淇凌上面淋上濃縮咖啡。

抱歉,真的太久遠的文章現在才寫,記憶都忘了,但是看到菜單一定還記得 XD
喔!順帶一提,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我還是回去乖乖喝我的拿鐵好了。

Campos Coffee Newtown
店址:193 Missenden Rd, Newtown NSW 2042

隨後過了中午,我又回到了市區,
看著人來人往在市區,
說是愜意?還是看著他們忙碌?


上次忘記去鳥籠的裝置藝術了,似乎也是一處很值得一看的地方。



在市區附近,
也有很多雄偉的建築物。


無意間走進一家Westpac銀行,
古色古香的。
原來那天我去的時間是4/18都快過了一年了。

過了中午,肚子很餓,
但我又回到牛津街,總覺得這邊比較溫暖可以找東西吃。



就這樣在這裡曬曬太陽,吃吃午餐,度過我美好的下午,
遇到一位帥氣的男子,還有貌似喬治克隆尼的人,
多麼棒的下午。

晚餐,我選擇的東炎麵,
自從認識了馬來西亞的朋友,
他每次都煮這道料理給我吃,
我決定要嘗試外面的餐廳看看。

很好,我吃到它所謂難吃的東炎了。
不酸不辣,還甜的.... 想哭。

你可能會想閱讀: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體驗瘋狂的都市生活
Day 2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北部
Day 3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市區西區
Day 4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藍山國家公園
Day 5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 Newtown & 市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