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市區西區


探索北邊城市之後,接著就是西區的景點,走路,依舊是最省錢的好辦法,
不過可以搭配著google maps 搭公車,也是很方便的喲。

  1. Sydney Town Hall 悉尼市政廳
  2. 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Archibald Fountain
  3. Sydney Fish Market 魚市場
  4. Broadway Sydney
  5. 悉尼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6. Oxford St 牛津街,同志區


一早就是先到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Archibald Fountain,享受早餐時刻。



接著邊走邊拍照,目標地就是魚市場。


我抵達時大概是 11:30
人還沒有很多,但一到12 點,就不得了了。


人爆多,一位難求。

裡面有許多的海產可以選擇,烤的炸的什麼都有,
但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挑,外面那些直接有組合餐的,雖然什麼都吃得到,可是不是那麼好吃。


管他的,至少吃到了,還一定要買一瓶啤酒當場嗑掉!
爽爽的。

離開後大約1點,人潮沒有遞減,只有增多,
看到一批又一批的大陸客搭著遊覽車湧進。

Broadway,有著不同文化風格建築的區域,對澳洲來講,算是一種異國風。



雪梨大學就在旁邊



好喜歡這種古堡,英倫式建築

當天沒什麼人,應該是在放假

像不像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的學校


好隆重的大門。

坐在咖啡店的女人。

隨後就是邊走邊拍回去客棧。
晚上去了357 Sydney City Steam 探險。

你可能會想閱讀: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體驗瘋狂的都市生活
Day 2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北部
Day 3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市區西區
Day 4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藍山國家公園
Day 5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 Newtown & 市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