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北部


體驗新的城市,也是最省錢的方式,就是走路,從我的旅館出發後,今天的目標就是先看完北邊所有的重要景點,我列出了幾個知名景點與我中間看到喜歡的地點。

  1. Anzac Memorial
  2. Archibald Fountain
  3. 新南威爾斯州立圖書館
  4. 悉尼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5. 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6. 雪梨港灣大橋 Sydney Harbour Bridge
  7. Oxford St



參考路線,可以看得出來,我大致上都是跑正北區的地方,
慢慢走路,不旦省錢,而且可以拍到許多照片,多多享受這個城市的風情。




我特別喜歡拍攝街頭攝影,
人來人往的情景與澳洲特有的砂岩建築設計,格外的有意思。





坐在咖啡店的女人。

就這樣默默的走,也走到雪梨歌劇院前了。




隨後,我還吃著早上沒吃完的蘿蔔糕...
接著去跟當地的一個網友會面。

回程時經過了美術館



這裡的建築,跟墨爾本截然不同,霸氣十足。

前往雪梨大橋時,一定會經過達令港,雖然不是晚上去,但也是要過過乾癮。



沿著路就快要可以看到雪梨大橋




雪梨大橋上,風很大,我只有走到觀景台這邊,
因為天色也要黑了,我趕緊邊走回去。



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這座橋,前景變換,真的很有趣。

在那之後,我就搭上了公車,前往同志街,牛津街 Oxford St,
有一家餐館我覺得還不錯,但忘了名字,
晚餐時段,一個餐+一杯酒,才10塊。

你可能會想閱讀: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體驗瘋狂的都市生活
Day 2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北部
Day 3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市區西區
Day 4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藍山國家公園
Day 5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 Newtown & 市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