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 約克半島放鬆度假兩天一夜遊





這次規劃的行程,並沒有把整個約克半島都玩遍,主要是想離開城市與工作的繁雜到鄉村海邊享受度假,就像西方國家的人,一到週末就會出去踏青,不一定要把每個景點都玩遍。

第一天



Moonta 是工廠愛旅遊的同事所推薦的,他和我有同樣見解,在Adelaide 的海邊一點也不美,像是  Henley, Glenelg ... 這些海邊真的完全遜掉!

澳洲還有更多漂亮的海灘,都不在南澳,可以參考這些:最美海灘

第一天主要是放鬆行程,到海邊走走,不料是漲潮,因此我們就到鎮上去採購食物,酒,吃一餐當地食物,可惜2pm - 5pm 這段時間餐館都在休息,因此可以選擇的類別也不高。但也吃到一個還不錯的魚堡和Fish chips ,各地都有這項食物,只是這家用的魚,真的很好吃!

回到 Moonta Bay Caravan Park ,住上一個晚上,還可以接受範圍的價格,可以住六個人,他算房間價錢而不是人頭數。裡面該有的設施全部涵蓋,因此今晚就在 Cabin 裡烤雞肉排,羊排,當作下酒菜!

接近傍晚,日落來得很快,欣賞著太陽掉入海中,接著走上長堤,看著當地人在釣小卷,我們也準備一支釣竿,雖然稱不上專業,一隻也沒釣到,誘餌就飛了出去,但也是好玩 :)

第二天




早上依然還是在這片海灘閒晃,看著退潮,可以走到海洋的深處。


B. Wallaroo 海邊



距離Moonta 並不遙遠,也是有個漂亮的游泳海域,當然冬天不適合游泳。


C.  Kadina  吃當地平價餐館美食

一間叫做 Royal Exchange Dining Room ,有特別套餐,沙拉吃到飽,一個人才10塊多。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