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體驗瘋狂的都市生活


提到澳洲,第一想到就是雪梨,
終於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來到人人口中說的都市生活。
有別於墨爾本,雪梨的建築物,古老而且很氣派。

剛下了飛機,從機場到市中心,省錢是要做功課的

1. 最省錢方式 - 搭公車,轉火車 ($4.4),省了$10塊

出了機場拿了行李後,先到裡面有一家超商買Opel卡,店員人超好,主動就先跟我說如何省錢進市區。

出了航廈,就一直循著公車的地方前進就對了,沒有很遠,走個5分鐘,就會看到400號公車,他有分順時鐘跟逆時鐘的班次,只要注意一下是往Mascot車站就對了。
Mascot公車站下車後,再走個5分鐘,進入Mascot火車站,再從這邊搭往市區。

2. 直接搭火車(最快,費用較貴)($16.16)



是雙層的耶,超級酷!


到了中央車站後,真的超級氣派,彷彿來到了英國似的。

抵達市中心後,我選了一間背包客棧,離火車站不遠
價錢也不貴,到附近景點都很好的位置。

>> 住宿:WESTEND Backpackers


網站:http://nomadsworld.com/hostels/australia/sydney/westend-backpackers

不過,我的室友們很誇張。
想反悔也來不及,就這樣我跟他們住了五天。



你可能會想閱讀: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體驗瘋狂的都市生活
Day 2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北部
Day 3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市區西區
Day 4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藍山國家公園
Day 5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 Newtown & 市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