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油價網站 WA Fuel Finder



背包客,很多東西都會想要省,車子的油費,固然是一大開銷。
除了有效的利用兩大商場所提供的加油折價券外,找到便宜的加油站還是比較實際。

只要懂得搭配WWS 與 Caltex合作
Coles 與 Shell Fuels 合作。


當然還要搭配會員卡之類的。

除了可以省,還可以集點,當加菜金。

但主要我是要介紹這個網站-WA Fuel Finder
是我旅遊澳洲其他省份後,我覺得最好用的介面。

優點:

  1. 清楚地找到附近加油站,與加油站廠牌
  2. 油價即時化(真的非常準確),幾乎是同步更新
  3. 可以看到未來油價走向(這也很準)
  4. 介面乾淨清爽
缺點:
  1. 手機APP版本需要付費,不過也才2.99
  2. 僅限用於西澳,其他省份不適用。
加油小秘密:
  • 通常最便宜的日期是:星期四
  • 最貴是星期五
WA fuel Find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