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 Refund 線上退費申請


Myki卡,在墨爾本幾乎是人手一張,
不過,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離開這個城市,然後卡片還剩下很多錢,
這時,就很希望可以申請退款。

沒想到,PTV居然有提供這項服務,
我在伯斯跟雪梨,交通卡都無法退款。

那就來看看怎麼做。

首先的Myki卡必須先在他的網站上註冊。




非常不負責任的教學,
因為我已經完成退款了,不能再重複填寫表單。

但後面的步驟大致上就是
可以選擇將金額轉移到另一張卡 或者是 退錢到銀行
大家肯定都會操作。

但是比較重要的一點是 (重點)

如果你是將金額轉到另一張卡,那很快就會轉移過去(大概3-7個工作天)

退錢到銀行的,除非是被偷,弄丟的理由,
不然,必須要將卡片寄到PTV的公司。

myki Mailbox
Reply Paid 4318
Melbourne VIC 8060

這些資訊都會在Email告知,所以都要一一閱讀才會知道喔!
不然傻傻的等好幾天,他都不會退錢給你。

另外,如同email他有提到。
As it is a Reply Paid address, no stamp is required.
那就可以直接寄過去,不用貼郵票:) 真棒

*

我個人的狀況比較特殊,因為我是回到台灣後才辦理退款,
因此我必須從台灣寄回去,
國際郵費+掛號 大約 台幣$87
供大家參考囉。


You Might Also Like

5 意見

  1. hihi 想請問如果沒有澳洲住址,可註冊嗎?你知道Myki卡餘款可直接退到香港的銀行戶口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很抱歉,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可能直接問官網會比較快唷。

      刪除
  2. 雪梨的卡也可以退款,不過也是要寄信。

    回覆刪除
  3. 不用贴邮票的话,请问是直接买个信封就可以了吗?

    回覆刪除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