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聖靈群島四日遊 - 搭乘小飛機看心型礁


對不起各位,我沒有去... 因為這天,下了一場豪雨,一大早飛機公司打電話給我說,觀景飛機取消,真的超傷心的。

這天行程就是早上搭一小時的飛機看心型礁,
然後搭下午的飛機去雪梨。





只能找一間咖啡店坐著殺時間囉。

安排小飛機行程我真的研究很久到底要安插在那裡,
因為這個行程,我把原本今天早上最便宜的虎航直飛到雪梨的機票給錯過了,改搭Virgin,比較貴而且還在布里斯本轉機。


大家在找小飛機的行程時,他有的是30分鐘還有1小時的行程,
30分鐘,通常是沒有心型礁可以看,相對的比較便宜,
所以在詢價時都要問一下詳細行程。

至於小飛機的價錢,都是統一價,可能就少個$1之類的。
http://www.fittravel.com.au/index.php
行程安排跟價錢我都很滿意,客服也很棒!

自己的行程要多比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





第一次搭Virgin,還不錯,
只是今天的雨,真的是超大,跟台灣的颱風一樣強度。

你可能會想閱讀:

聖靈群島四天三夜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聖靈群島四日遊 - Airlie Beach 大街享受眼睛冰淇凌
Day 2 聖靈群島四日遊 - 大堡礁浮潛 Reef World Crusie
Day 3 聖靈群島四日遊 - 白天堂沙灘,希爾灣觀景台
Day 4 聖靈群島四日遊 - 搭乘小飛機看心型礁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