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的葬禮 - 報廢



說起來有那麼一點感傷,陪我開了一萬多公里的車子,今天壽終正寢了。
本來一切都沒事的,拿去給一個中國黑心修車廠修,修壞了,
修了$2000多塊,也沒修好,這部分以後再說好了..

總而言之,
這台車就是只能報廢,不過報廢,也要盡可能地得到最高的回報價錢,
大部分的回收價:$50 - $100

在墨爾本,我意外發現有一家回收的價格很漂亮!
只要車子還算"正常"他給的價格還會有$150 - $200。

如果可以自己開到他們的回收場,還可以多得$50。


墨爾本回收車子網站(Melbourne-car-removals)

英文關鍵字:Wrecker

*

再見了,我的愛車,你曾經與我在星空下。



後續還要做註銷車牌事項

You Might Also Like

7 意見

  1. Hi 可以請問一下好價報廢車回收廠資訊,我這幾天也要報廢我的小白了,人在墨爾本遠方小鎮:-/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我有附連結,你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2. 你好,想請問一下關於註銷車牌的資訊(南澳車牌),車主已經不在澳洲,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註銷車牌,就是把車牌拆下來,拿去給監理站就可以了。
      上他們的官網就可以得知,相關資訊。

      刪除
  3. 板主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想請教你分享的墨爾本報廢車那個網站
    填入基本資料之後,大概多久會聯絡呢?
    因為自己還需要用車2周左右 不知道提前填資料 會不會太早?
    到時候會開到市區 不知道會不會有他們的回收場呢? 還是這部分要等對方回覆才知道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當天打電話,他就當天來拖吊了 :)

      刪除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