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 西南澳 Perth - Yallingup 一個人旅行也很開心的兩天一夜




這是我第一次開長途去旅行,而且還是一個人。在台灣根本沒在開車的我,終於大膽地從附近開車練習到這次開長途行程。

一個人帶上腳架,也是可以很開心的玩,拍拍美景,與當地人交朋友。

行程規劃:

第一天:Bunbury Apex Lookout 制高點燈塔 > Busselton Jetty  > Eagle Bay Brewing Co.(啤酒餐廳)> Meelup > Sugarloaf Rock(住宿)
第二天:Sugarloaf Rock > Bunkers Beach >  Dunsborough Centennial Park >  Bunbury Nude Beach

A. Bunbury Apex Lookout 制高點燈塔

從Perth 開下來到這,也大約1個小時,正中午的太陽,實在會熱死人。第一次開車出遠門,很擔心車子會拋錨,於是找了一個地方休息,順便跟朋友報個平安。



Apex Lookout 是最高的小山丘燈塔,可以360度看到Bunbury 所有的地方。





B. Busselton Jetty (點我有單篇介紹)

著名的長堤,聽說是宮崎駿神隱少女火車鐵軌的概念發想地。人多到爆炸,雖然有小火車可以坐,但我還是想體驗看看用“走”的方式到達終點。





C. Eagle Bay Brewing Co. (點我有單篇介紹)

其實也一整天沒吃東西,只吃了餅乾跟自己帶的吐司。經過朋友之前的介紹這家店Eagle Bay Brewing Co. 有他們自家品牌的啤酒可以嘗試。

我點了一個草本Pizza (其實就是素食 因為最便宜..)
還點了一份啤酒組合(有6種不同風味啤酒可以全部嘗試)





旁邊就是廣大的畜牧農場,有許多的牛在吃草喔!但蒼蠅超多!



喝了啤酒加Pizza,我才吃兩片很快就飽了,剩下的我就打包帶走,並且還吃了四餐...

D. Meelup (點我有單篇介紹)

離開了 Eagle Bay Brewing Co. 下山就是Meelup,有著純淨與安靜的海邊,當時已接近傍晚,雖然還是夏天,但還是有點涼意,儘管如此,仍然要下水感受這片冰涼的海水。





很可愛的小朋友!

E. Sugarloaf Rock (點我有單篇介紹)

這裏就是今天我的最終目的地,其實基本上也是為了這顆石頭而來,
黃昏時分,天氣條件良好下,拍到不錯的夕陽與色調,
也遇到許多攝影愛好者還有婚紗業者前來。





這裏有個停車場,我已打算睡在車上,享受滿天星空與日出,雖然有很多朋友都告訴我,千萬不要隨便睡在車上,被警察看到可能會受罰。不過當天我看到有人開一台露營車也停在那過夜,因此,我也大膽地睡在車上一晚。

晚上一個人在車上睡覺是蠻可怕的,但拍星軌與銀河,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F. Bunkers Beach(點我有單篇介紹)

一早繼續在這附近的景點走走看看,Bunkers Beach 有著不可思議且有趣的樹木,我在這邊自拍了好久。





G. Dunsborough Centennial Park (點我有單篇介紹)

Dunsborough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某一次我去了Hillarys Boat Harbour經過了一間畫廊,畫上是來自於Dunsborough 的海邊,美極了。



果真,當天早上,是退潮,在海洋在陽光高照下閃閃發亮,走在退潮的白淨沙灘,看著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寵物前來戲水。



H. Bunbury Nude Beach

再次回到Bunbury休息,認識了當地澳洲人,他是一位潛水教練,他帶我到Nude Beach 玩水曬太陽,這是我第一次在海邊裸體,挺好玩的,海邊沒什麼人,裸體曬太陽也很舒服,並且可以曬得很均勻。

第一次裸體在海裡游泳,挺緊張的,根本早就忘記自己是裸體這件事,哈哈。然後還一直被教練救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開長途旅行,也被開了在澳洲第一張超速罰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