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線上查詢車子違規照片


由於我把西澳的車開到南澳,不小心在阿德萊德闖平交道,罰單寄回西澳,但原始帳單沒有收到,經過兩個月後,他們將此帳單轉交給催繳中心,再發一次信件給我,並向我多收取$188au. 於是,我開始展開申訴之路。


首先是,我真的很納悶,我被指控:
Enter Level Crossing With Warning Lights Or Bells (Red Light)

WTF,我可是優良駕駛,怎麼會闖平交道!
之前我還在擔心會是從西澳到南澳之間超速被罰,怎會是闖平交道。

 


就這樣,我收到一張,連我車牌照片都沒看到,還有事發地點,就要我繳錢,實在不解。
到處尋找答案,先是找到可以線上調閱被照相機所拍到的照片:

南澳線上查詢違規照片:




https://expiationphoto.police.sa.gov.au/


可是我卻沒有他所謂的 Notice Number,
繼續找其他可能性單位求解,就是想要先看到照片。



南澳警察單位,也就是剛剛那個線上查詢的分網頁,開罰單位也是他們。
可以打電話向罰鍰單位詢問:



Fine enquires (08) 8463 4388, 

後來順利的拿到notice number,卻仍然無法線上看,
因為他們說,這個案件已經進入了催繳單位,所以系統不能看。
於是他另外用Email 寄了給我。

好吧!我認了... 


我記得這天的狀況:
我時數45/km的情況下,他突然閃警示燈,這時也很尷尬,要過去或不過去?
一般情況沒想太多,當然是過去囉。

沒想到這樣就吃上 $538 au 的罰單。

所以,看到閃紅燈,就要馬上停下來!!不論你開多快,或後面有沒有車(?)

另外,因為我沒有收到原始罰單,而過期要另外繳$188au,
這部分仍然正在調解中..

後記:
要好好的跟他們說你是外國人,英文不好,不然很容易被掛電話...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