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 菲爾半島上山下海古蹟兩天一夜遊




又是給自己一個短暫逃離都市的行程,看著自然景觀,走在百年的街道,感受每一絲空氣,只要兩天一日就可以把整個菲爾半島都玩遍,特別是住在 Port Elliot 的 YHA,那種何等放鬆的享受,旁邊就是海灣,看著日落,看著人們在冬天裡衝浪,看著一群好友坐在海邊的大石頭高舉紅酒腳杯。早晨,窗戶打開就是日出,披著小毛毯,坐在陽台上等著旭日高升,感受冬日陽光。

行程:


第一天


A. McLaren Vale 品嚐麥卡倫地區葡萄酒莊

這天剛好遇到 Sea & Vines Festival,許多酒莊是需要門票進入,所以並沒有在McLaren Vale 待太久。



B. Willunga 中途休息發現好吃的Pizza 店

過了14:00 多,想吃個午餐,卻發現許多餐館都有休息時間,
走在 Willunga 小鎮街上,小鎮不大,但聞到濃濃的窯烤Pizza 發現到是漂亮美女員工在烤Pizza。







C. Port Elliot 面向漂亮海邊的YHA 背包客棧(點我更多資訊)

由於隔天就要去 Victor Harbor 而 Port Elliot 是離這邊最近有 YHA 的地方。
離海邊非常近,可以這在散步欣賞日落,生活步調很緩慢,很放鬆。
而YHA算是我住過最棒的一家,有著漂亮每個角落與空間。

由於我照片不見了,沒有YHA照片了...



第二天


D. Victor Harbor 看見鯨魚與企鵝(點我更多資訊)

搭上馬車鐵軌到花崗岩島,登上高山探索鯨魚的蹤影。





也可以徒步在小鎮上,感受百年老鎮的建築風情。



E. Goolwa

只是剛好路過,因為晚上突然臨時收到要上班,沒有停留這裡太久。

F. Strathalbyn 有著古老的建築小鎮(點我更多資訊)

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鎮,鎮上有許多古董店與二手商店。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