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藍山國家公園


藍山,奇妙的自然然景觀,猶如中國山水墨,而且雲煙繚繞,很難想像這是在國外看到的場景。三姐妹之石,也是這裡最為有名氣的景點,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其他地方都很值得花一天在這邊健走行。

這天的天色不太美麗,陰天。
前往藍山的火車,中間有一段需要維修,因此改搭乘接駁巴士到Penrith。
在等公車的階段,有一位德國女生不太了解該怎麼搭,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詢問車站的人才知道要轉搭巴士,
在國外這些標誌其實都做得很清楚,都不怕會迷路。



德國女生英文不太好,很擔心搭錯車,他就說他要跟著我,但我也超怕帶他去錯的地方。

到了Penrith 我們轉搭了火車繼續前往,
這個時候,我們兩個才坐在一起,然後開始聊天。



彼此用很初略的英文聊了旅遊瑣事。

抵達目的地後,我們沒有打算搭公車,因為真的很不想多花錢在這上面,
於是我們達到了共識就是用走的。

但今天就是天氣不是很好,都是雲..

好不容易到了三姐妹了,也都是什麼看不到。

就在此時,突然天光乍現,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搭配著雲霧,其實亂有感覺的。

今天也超多中國遊客,
但他們就專程來看這個,然後打卡自拍上傳,就回遊覽車了,
真的應該要下去走走,健行,來一個深度旅遊。

可以走下去到三姐妹石。

我的德國朋友。

在那之後,我們就沿著地圖上的景點去看每一個look out。


黃金瀑布

我們沿著地圖上的健行步道前進,冒險,可是很好玩,
有巧遇到這麼如此美麗的風景。

秋天,真的很美。

你可能會想閱讀: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體驗瘋狂的都市生活
Day 2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北部
Day 3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市區西區
Day 4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藍山國家公園
Day 5 新南威爾斯/雪梨 五日遊 - 雪梨 Newtown & 市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