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分享 - Event Photographer 活動攝影師



能在墨爾本做到我最喜歡的工作,真的很開心,
因緣際會在網路上認識的西班牙朋友,因為攝影同好而相識,
才認識不到一週,他就說可能有個工作可以提供給我。

這次工作是智利的慶典,因為是智利的獨立日,
而我的工作很簡單,算是會場的工作人員一部分。

工作時數:
兩天的活動
一天12H左右

工作內容:
在會場旁邊搭了一個白背景攝影棚,幫表演的團隊拍未來要用的宣傳照片。

薪資:
一天 $150

有附餐

額外接case方法:Gumtree,Airtask

這工作其實真的很輕鬆,大部分時間我都坐在那沒事,
就是指導舞者們一些拍照動作,
不過很多智利的人都不會講英文,因此我用簡單語氣跟誇張的動作,肢體動作,
來幫助他們完成拍照。

我蠻開心這份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是經驗很寶貴,
這些智利的朋友們也很可愛,兩天下來,會重複拍很多次同一個團體,
他們還很熱情特地要跑來跟我拍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