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分享 - Fishing Farmer 漁場農夫


這份工作是自己親自登門投履歷得到的,
老闆居然是台灣人,格外親切,
一個很特別的工作體驗,每天都可以看到魚。


工作時數:

大約30h

工作內容:

主要以金目魚與鰻魚為銷售,當然還有其他海鮮。

  • 抓鰻魚分類包裝
  • 抓金目魚依照不同成長階段分魚池
  • 清洗魚池
  • 撈魚分類(超累的工作)
  • 幫小魚打疫苗

二簽資格:



薪資:

$18.XX



但這個工作我只有做四天,後來我得到另一個時數較長的馬鈴薯工廠工作(但後來也是沒上班)。

四天下來,可說真的是蠻累的,特別是撈魚的工作,手臂快要廢掉,
每天都是濕搭搭的回去,因為魚會拍打水面。

幫小魚打疫苗是蠻快樂的工作,很有趣,就真的7h 都在幫魚打疫苗...

由於只做了四天,老闆並沒有給我實質稅前的錢,只給我$15/h,懶得再跟他爭那錢,只能說,下次真的不要跟華人工作...

找工作的方法有很多,我必須說,我無所不用其極,
Google maps 就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還有其他的找工作方法: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