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 Yorke Peninsula - Moonta 遠離市區最美的南澳海邊



Moonta 是具有歷史性的古鎮,除了有著南澳最漂亮的海邊,還有百年建築。



這裏的海邊,是我到過阿德萊德後,看過最漂亮的海,雖然西澳更美,但也已經滿足了。早晨的退潮,很像西澳 Dunsborough 可以走到很遠的外海。



現在也是釣花枝的季節,傍晚時,有許多人都會前來長堤垂釣。我們本來也在掉,就在一次甩竿,把釣餌給飛出去了...









Moonta 是礦業古都,在這邊可以尋訪到許多礦業相關遺跡。

Caravan Park 資訊:

Moonta Bay Caravan Park

網址:http://www.moontabaycaravanpark.com.au/

費用:Self Contained Cabin 一間車屋 $128 (可以睡六個人),不過當天我們只有三個人住。

就在海邊的正前方,該房裡的設施什麼都有,真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