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 - Penguin Island 企鵝島



企鵝不一定只出現在南極,其實企鵝有很多品種,所以在沒有很冷的季節,且不會下雪的西澳,也看得到。重點是,離City 很近,開車大約40分鐘就會到了。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資料,也問過許多OZ朋友去過的經驗,大部份的人都是,涉水登島。

我本來也打算這麼做,狂做許多資料,像是查詢海水潮汐與月亮等相關資料... 搞得自己很像諸葛孔明,不過就是涉水登島,還得考慮全同事可以一起去的時間。

查詢澳洲潮汐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到當天看到海水...其實還是很高,我背了相機,還有四條人命,我可承擔不起,於是還是建議大家買船票。

遊客中心,有提供超多方案,可供選擇,這邊就只列兩項

  1. 一日船票(無限來回)
  2. 一日船票+在館內看企鵝餵食秀 (之後可以無限進出企鵝館)
憑著 YHA 卡,可享有 Concession 折價。


InclusionsAdultsConcessionChild (3- 12 yrs)Family (2ads + 2ch)
Ferry Only
  • Unlimited ferry transfers to Penguin Island
$15$13.50$12.50$48
Ferry + Discovery Centre
  • Penguin feeding
  • Unlimited ferry transfers to Penguin Island
$23$21$18.50$69.50

參考企鵝島遊客中心其他行程規劃



登島之後,就開始尋找野生企鵝的蹤跡吧!
基本上... 左邊是企鵝的保護區,右邊是鳥類的保護區。



偶爾還是會看到海獅跑到沙灘上曬曬太陽,他打呼超大聲的!
工作人員說,千萬不要吵他,他若展開攻擊,跑得比人還快。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