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 - Bendigo 掏金與藝術之鎮



Bendigo 是一個有名的掏金小鎮之一,
然而藝術文化更是早期用這些金礦所堆出來的。

小鎮規模很大,是一個小城市的感覺,
其實就有點像Adelaide,純樸簡單,但有點規模。

行程如下:


Bendigo Art Gallery







在藝廊旁邊有一間很溫馨的咖啡店,蠻值得一去

Basement



非常舒服的一間咖啡廳,就夾在博物館與藝廊的地下室,
內部有不同的空間,不同的裝潢特色。

我應該可以坐在這裡一天。







重點是...咖啡師很親切!

Visual Art Centre - La Trobe University



結束藝廊後,後方有個高台,可以鳥瞰整個Bendigo



Golden Dragon Museum 金龍博物館

早期這邊也有許多中國人過來掏金,
因此,這邊也有許多中國的文化。

不過我來的時候,有點太晚了,博物館都關門了。







我很喜歡Bendigo 的生活步調,比墨爾本多了一份喘息的空間。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