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終於和墨爾本交通連線了


得知道這個訊息我整個人感動都要哭了!

自從車子壞了之後,搭大眾交通工具變成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墨爾本交通網有出一個APP:PTV


但真的,難用到爆炸!!



特別不爽他的操作介面與輸入地址的地方。

沒辦法,我平常太依賴Google Maps 了,所有的標記點都在上面,
點一下星星,就可以得到座標。

連手機版也有了,
後來居然發現,他連Uber 也整合進去,
主要是可以得知報價,這功能也太棒了吧!

在測試個幾天,我就要把PTV給移除了。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