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分享 - 花卉包裝工廠


這是我做過最夢幻的工作了,在花卉工廠當作業員,
全英語環境,工資也高,職場氣氛也很好,
唯獨缺點就是一週時數不多,我撐了五個多月,
最後還是辭職了。



不算太困難的工作內容,而且可以看到超多種類的玫瑰花。


每月月初或有人生日,也會有不定時的早茶或點心可以吃。


墨爾本賽馬也不忘了公司私下小賭。



聖誕節Party,我的同事和我的經理。

工作仲介:


Green Bamboo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