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The Nut to Cradle Mountain)




The Nut,是一個我超猶豫要不要去的地方,但有太多原因讓我想去,還有不想去。
主要想去的原因:1. 有一家超有名的龍蝦海鮮餐廳 2. 這是這次旅行唯一能看到海的地方,或許可以下水,我的朋友們應該要看看這裡的海。(殊不知,冬天超冷,根本沒想要下水的意思)

不想去的原因:1. 傍晚前要趕去搖籃山,真的超不順路,就為了這個景點多開了兩小時。2. 海上烏魯魯.. 我都看過真的烏魯魯了.... (真的烏魯魯在這


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去了,而且超開心的!


出發前還是要假掰一下!

早餐沒吃,因為打算去企鵝鎮品嚐好吃的布朗尼~~(我朋友推薦的)

一到小鎮後,充滿企鵝的地方,真是太可愛了!





為什麼眼睛可以這麼的.. 不屑+無神,超好笑的!
我們都懷疑是點眼睛的人不夠高。



連Linux 的企鵝也可以用!!!!!



是有多開心啊!企鵝!!!



其實我一直找不到我朋友說的店!
就先勉強進了這家唯一的麵包店看看。





後來我又不死心,在附近晃,
終於找到了!就在麵包店對面,超級不起眼的地方!





服務生人超nice的,問我布朗尼要不加熱,其實壓根沒聽懂他在說啥,我從沒聽過的字,
後來他就慢慢解釋給我聽,然後說,加熱比較好吃。(好哇~~)

結束這裡之後,繼續前往 Stanly



很快就看到The Nut

到小鎮後,也先去遊客中心借個廁所順便問問怎麼上去。



到達後,可以選擇搭纜車,或走路上去。
纜車也可以買單程。
來回$16/p

我們是選擇搭纜車上去,
老實說,我超不想搭!!!!!除了花錢外,我覺得超可怕。







這樣也可以跟他們拍照! 哈(看起來我一點都不怕嘛!)我早就流手汗了。



山上有很美的景觀可以看







還有超多小袋鼠 Wallabies



就這樣,在這上面也待了快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

肚子超餓,迫不及待要去吃海鮮大餐!









今天超幸運,龍蝦還有打折!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個海鮮拼盤還有一個龍蝦餐,白酒一罐,總共:AU$151.00,吃超飽。

餐廳資訊:

Hursey Seafoods


http://www.hurseyseafoods.com.au



旁邊有個山,就像Mac 的優勝美地桌布一樣!!超美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要去搖籃山,
不過上山之前,我們打算要自己開伙,所以要先去採購。

Wynyard 是上山前最近有大型超市Woolworth 的地方。

到了搖籃山後,其實很晚了接近6點,
我們租的是國家公園的住宿。





如果不在營業時間到,可以在外面的保險箱拿到鑰匙。

從遊客中心到住宿的地方,大概要開車15分鐘,而且不太好開。

終於到了住宿地方,然後我找不到住宿...



就這樣我在這地方跟遊客中心來回三次...
原來住宿就在這個博物館的後面...



快速煮了晚餐。



住宿資訊:

Waldheim Cabins




網站:http://www.parks.tas.gov.au/indeX.aspX?base=7560
費用:$234/4p (租兩天,含棉被),棉被租一次$11/p

這是國家公園提供的小木屋,要開車進去,地點已經很靠近鴿子湖,從入口處到住宿大概要開15分鐘,有點難找,當時還迷路。 小木屋裡面有所有的基本煮飯工具,但水的顏色是黃色..擔心的人,可能要自備水上來。 有公共浴室與廁所在外面。你可能會想閱讀: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自駕開車七日環島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塔斯馬尼亞精神號一天
Day 3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Cradle Mountain)
Day 4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Queenstown, Lake St Clair)
Day 5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穿越百年之鎮
Day 6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走入明信片風景
Day 7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